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11 11:49

微软小冰携手惠普创作4000多款全新马赛克图案:免费提供

近日,微软小冰宣布,惠普Indigo与微软小冰宣布达成合作,依托微软小冰人工智能创造技术,为惠普的客户提供高度定制化的马赛克(Mosaic)种子图。

据悉,微软小冰首批创造了 4000 款马赛克种子图,分为都市科技、年轻活力、经典时尚、文化传统四大类。

用户可以通过定义基本的马赛克种子图,迅速获得大量设计图案,每一款都独一无二,极大地简化了设计流程。

此外微软小冰将会出现在今年 6 月份举办的“印刷界的奥运会”德鲁巴国际印刷及纸业展览会上,提供马赛克种子图按需定制功能,设计师只需输入激发源文字和喜好的设计风格,微软小冰就会创造出专属的马赛克种子图。

这些种子图将会在 2020 年 3 月至 12 月 31 日通过惠普用户社区HP PrintOS平台向惠普全球客户免费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