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10:10

继比尔盖茨,扎克伯格夫妇将资助购买诊断设备帮助检测新冠病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扎克伯格的慈善机构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以及其旗下的CZI生物中心(CZI Biohub)周二宣布,将购买两台临床诊断设备,使旧金山湾区检测和诊断新冠病毒的能力翻两番。

旧金山湾区一直受到检测瓶颈的限制,这使得很难确定病毒的传播程度。CZI表示,其设备可能会在 3 月 16 日到位。

CZI生物中心主任Joe DeRisi在一份声明中说:“采购这些新的诊断设备将对我们以更精简的方式应对疫情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除了扎克伯格,日前比尔·盖茨和他的基金会资助的一个项目开始提供家庭检测试剂盒。在西雅图的居民可以在家里使用测试剂盒,并送去进行分析。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冠状病毒应对小组负责人斯科特·道尔表示,该项目最初每天将能够进行大约 400 次检测,最终将扩展到每天数千次。(vo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