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09 10:37

LPL春季赛将重新开赛,玩家表示二路直播只看德云色

斗玩网原创:3月9日,2020年LPL春季赛将在沉寂一个多月之后重新开赛,对于不少很久没有看到LPL的观众来说,相信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时间。毕竟对LPL观众来说,LCK联赛的比赛过程十分沉闷,甚至是有点无聊,而欧洲和北美赛区又因为时差的原因,没办法看直播比赛,因此大家都很期待LPL可以重新举行。

为了让LPL春季赛线上比赛更加顺利举行,官方已经在前两周率先进行了多场的战队公开赛,应该是测试了线上赛的很多功能,这对之后的联赛相信有很多的帮助。对于选手而言,线上赛的气氛可能和平时的线下比赛有很大的不同,毕竟少了很多的现场观众观赛,比赛的场地也有很大不同。不过对选手有利的是,不需要打客场比赛,减少了旅行时间,这对选手状态保持也有很多帮助。

由于之前联赛暂停了一段时间,LPL联赛仅仅只进行了两周比赛,很多战队只打过两场比赛,和全球其他联赛相比,赛程进度相差很多,所以LPL也对接下来的比赛赛程重新调整,赛程密度基本成为1天3场比赛,且没有休息日。每天开赛时间也提前至下午2点,一直持续到晚上,这对很多LPL的观众来说,简直就是享受。

当然,有很多观众更加喜欢看二路直播,在二路直播间内,可以看到更喜欢的主播来解说比赛,相比官方直播间也会更加放松,评论也更加有激情和特色,因此二路直播间一直以来就是很多观众的第一选择。其中企鹅电竞的德云色就是很多玩家首选的二路直播间,有笑笑、西卡、小孩KID这三位前职业选手坐镇,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专业又有特色的解说,同时他们也公布了LPL直播解说的安排,喜欢他们的粉丝不要错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