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9 10:24

胡润发布全球80后富豪榜:扎克伯格蝉联 黄峥紧随其后

DoNews3 月 9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9 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2020 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统计了全球 40 岁以下(含 40 岁)且白手起家的十亿美金企业家。拥有Facbook社交帝国的马克·扎克伯格再度以 5900 亿财富蝉联第一。中国企业家黄峥以 1260 亿元财富排名第二,抖音创始人张一鸣位列第三。

胡润研究院列选了全球 53 位 40 岁以下白手起家十亿美金企业家,他们来自 9 个国家,平均年龄 37 岁,平均财富 364 亿元人民币。今年,在榜单中新增了 8 名来自中国的新面孔,印度增加了 4 位,均领先于美国。

图片来源:《 2020 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

同时,上榜的 53 位企业家中有两位是女性,她们分别是Kylie化妆品公司的Kylie Jenner和汉鼎宇佑的吴艳。此外,胡润表示,还有 4 位 90 后上榜。(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