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9 08:19

纽约iPhone11库存即将售罄 全球范围供应紧张

3月9日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多家纽约苹果零售店的iPhone11手机出现缺货的情况,同时运营商方面也表示包括iPhone11和iPhone11 Pro系列都出现机型紧张。

根据这份报告,许多零售员工认为短缺的原因是“库存不足和运输导致,对于何时恢复正常的供应还不清楚。”据美国运营商AT&T员工称,iPhone库存较低,因为运营商将设备存储在仓库而不是零售商店中。该员工补充说,客户可以安排商店要求的设备进行为期两天的交货。

不过很多分析师认为,是由于代工厂的人员短缺导致iPhone等电子产品设备在近期内出现供应紧张的主要原因。好消息是,苹果重要的合作伙伴富士康在近日表示,其河南各厂区到岗总人数已达 18 万 复工复产率超过 80%,预计在3月底将恢复疫情前的产能。相信到时候iPhone等电子产品的供应紧张的情况会逐渐缓和。

在今年2月份,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向所有员工发送的一份备忘录中提到,由于苹果公司的产品主要由在中国的代工厂生产,加上疫情导致中国市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锐减,苹果此前预计的本季度 670 亿美元的营收,可能无法达到预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