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06 10:49

Faker2000杀 无愧是英雄联盟LCK赛区人

3月5日晚,LCK联赛春季赛再度上演了一场焦点对决,SKT T1战队对阵AFS战队,两队在本赛季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本场焦点不止于两队的交锋,其中Faker2000击杀荣誉在本场比赛正式出现,也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记录。

Faker(李相赫)于2013年正式成为职业选手,并且在加入SKT战队之后就一直效力该战队至今。作为LCK的顶尖选手,同时也时英雄联盟全球范围内的一位传奇人物,Faker至今拿下了三座英雄联盟总决赛的冠军,也拿下季中赛、洲际赛、LCK春季赛、夏季赛等众多荣誉,是真正的全满贯选手。

在个人荣誉方面,Faker同样是傲狮全球,几乎每年的全明星赛都有一个他的名额,个人MVP奖杯也在选手中排名靠前。而在3月5日晚上,Faker迎来了他在LCK联赛的2000击杀荣誉。在Faker之后,LCK击杀榜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 1685 杀的Pray和 1527 的Bang。Pray目前已经退役,Bang则离开LCK赛区,可以说今后已经很难有其他选手可以超越Faker的击杀记录了。

Faker作为LCK的第一人,同时也很可能是英雄联盟全球范围内的第一人,依然还在赛场上奋斗,并且保持不错的竞技状态,实在值得很多人学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