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5 14:49

腾讯防疫健康码已覆盖超过8亿人口 访问量达43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今日,腾讯公布数据称,防疫健康码上线 25 天累计亮码已破 10 亿次,覆盖超过 8 亿人口,累计访问量 43 亿,是服务用户最多的健康码。

目前,腾讯“防疫健康码”已落地北京、广东、四川、云南、天津、贵州、上海、重庆、黑龙江、广西、湖南、青海等近 20 个省级行政区,覆盖武汉、广州、深圳、福州等 300 多个市县。广东、四川、重庆等地方的健康码已互通互认。

同时,腾讯“防疫健康码”还支持了韩文、日文、英文等多国语言版本,让在华的外籍人士出行得到保障。

腾讯介绍称,腾讯防疫健康码是腾讯联合各方推出解决方案,并助力各地政府推广使用,大家通过申请函盖自己健康信息的二维码,获得电子出行凭证,凭码出行。可通过各地疫情服务小程序或在微信-支付-城市服务-“防疫健康码”,找到专属健康码入口,需要使用时可直接打开展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