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5 09:58

优酷直播节目“冠军体育课”第二季收官 共吸引近百万用户观看互动

【TechWeb】 3 月 5 日消息,昨天,阿里体育联合优酷少儿推出的直播节目“冠军体育课”第二季收官,张丹、张虹、朱芳雨、王仕鹏等七位体育明星分别走进优酷体育直播间,分享他们疫情宅家期间的健身秘籍,总共吸引近百万用户观看互动,与第一季相比增长50%。

据了解,“冠军体育课”是在疫情期间诞生的一档全新互联网直播节目,作为阿里文娱“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目的在于引导大家在体育明星正确指导下居家科学健身。推出两季以来,共有来自体操、跳水、羽毛球、花样滑冰、击剑、篮球、速滑等众多项目的明星开播,他们在节目中带着家人一起演示规范动作,现场连线好友,与网友通过弹幕互动交流。

项目负责人安国表示,“冠军体育课第二季的内容包容度更强,从亲子课向更多年轻人扩散,更好地服务泛体育人群,播放和互动数据明显比一季高出很多。另外我们也加强了和自身业务的结合,邀请篮球明星与优酷体育当前以中国篮球为核心的内容保持一致。”

官方数据显示,自 2 月初专题上线以来,共有超过 1000 万人次参与学习,包括体育培训机构、大专院校、体育明星在内的上百个合作伙伴提供免费课程,其中至少 1200 集点播内容,至少 200 场直播合作。

安国说:“我们努力帮助他们实现线上线下的更快融合,进而实现获客和转型,通过数字化赋能来帮助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3月15日,一起见证画质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