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17:06

多次遭拒绝后,施乐宣布要约收购惠普全部流通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周一,施乐主动尝试收购惠普的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这家印刷和成像巨头正式发起收购要约,想要购入惠普所有流通股票。

施乐此前曾表示,会在 3 月 2 日或前后发出收购要约。该公司向惠普股东提供美股18. 40 美元收购报价,以及每股0. 149 股施乐股票换取惠普股票。这笔交易对惠普的估值约为 340 亿美元。

施乐首席执行官约翰•威森廷(John Visentin)在一份有关此次收购要约的声明中表示,通过持有合并后公司的股权,带来显著的长期收益,并有更大的自由现金流用于投资增长和回报股东。

对此,惠普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表示,董事会将审查施乐的收购要约,但补充称,惠普股东目前不应采取任何行动,等待董事会对收购要约进行审查和评估。

施乐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首次对惠普发起主动收购邀约,后者已经多次拒绝,理由是认为施乐低估了惠普的价值。惠普上周表示,将回购价值 150 亿美元的股票,以吸引股东,并阻止施乐的收购企图。(siliconvalle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