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3 09:51

华为P40 Pro正面照稳了:双孔全面屏 尺寸与P30 Pro一致

3 月 3 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 推特爆料称P40 Pro的屏幕尺寸与P30 Pro一致(P30 Pro的屏幕尺寸为6. 47 英寸)。

与此同时,@RODENT950 曝光了P40 Pro与P30 Pro二者叠加的渲染图。

可以看到,P40 Pro与P30 Pro的高度、宽度尺寸几乎一致,厚度方面可能会有区别。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P40 Pro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双孔全面屏,正面为四曲面设计,可能会提供高刷新率支持。

核心配置上,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超级快充和无线闪充,而且有可能会支持WiFi 6+。

此外,影像是P40 Pro的一大看点。它后置徕卡五摄,主摄为1/1. 33 英寸大底的 5200 万像素,同时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有望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可能会霸榜DxOMark,值得期待。

该机将于 3 月 26 日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