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3 09:34

去哪儿网回应5元机票:系统故障 将承担损失保证用户行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昨日,针对“机票平台出现 5 元机票”一事,去哪儿网发布声明回应称,该价格是由于系统故障,出现 5 元的错误报价,目前系统已进行修复,且该问题已得到解决。对于预定成功并仍计划出行的用户,去哪儿网愿意承担损失,保证用户既定行程。

此前,有网传截图显示,去哪儿平台在 3 月 4 日至 8 日从深圳宝安机场飞往成都双流机场的 2 趟航班都出现了惊人的 5 元,页面显示为“经济舱0.0折,限时已减 40 元”。据悉,在 2 月 29 日至 3 月 3 日,该航线票价为 45 元或 50 元。

目前,该时间段的 2 趟航班的价格已变更为 80 元(0. 4 折)和 100 元(0. 5 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