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02 10:20

天猫湖北口罩要怎么申请购买?天猫哪里买湖北口罩

3月2日,天猫发布消息称,从今天开始专为湖北地区每天提供300万只口罩,每只口罩仅需2元,只要是收获地址为湖北地区的,即可购买到这些专供口罩,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购买途径和方法。

1、打开天猫/淘宝app,搜索“口罩专供湖北”,或“好药师大药房旗舰店”、“九州通医疗器械旗舰店”,即可看到这次的专供口罩

2、限制要求:收获地址为湖北地区,每人限购200只

3、不需要额外填写其他信息,只要是湖北地区的收获地址,即可下单购买

3月2日,国家发改委表示,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连续快速增长,双双突破 1 亿只。 2 月 29 日,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 口罩在内,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 1 亿只,日产量达到1. 16 亿只,其中,医用N95 口罩日产能产量分别达到 196 万只、 166 万只,有效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

目前包括富士康、比亚迪、oppo等众多公司都加入口罩生产工作,有效提升了口罩的生产能力,也为后续复产复工提供了更多的口罩产能保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