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8 09:41

石墨文档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 由宽带资本领投,蔚来资本跟投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石墨文档完成了数千万美元B+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方广资本共同领投,蔚来资本、华创资本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石墨文档上线于 2015 年,是一款支持云端实时协作的企业办公服务软件,可以实现多人同时在线编辑文档。

今年春季,受疫情影响,远程办公需求旺盛,诸如钉钉、Zoom等办公软件都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而石墨文档也在此期间新增了 6 倍左右的用户。

石墨文档创始人吴洁此前透露,公司收入主要来自企业客户和个人增值用户,付费用户中续费率达70%。除SaaS版本之外,满足于企业本地存储文件需求的石墨文档私有部署版本也已开始服务于大中型企业。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石墨文档注册用户数已超过 2800 万,企业用户数超 37 万家,月PV超过3. 6 亿,超过 1000 亿文字已编写于石墨文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