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7 13:47

美国防控中心出品:剃胡子带口罩防毒效果更好指南图网络爆红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一张图开始在互联网上爆红,这主要是知道大家如何正确佩戴防毒口罩。当然,这张图片之所以走红,主要还是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已经在全球引发关注,许多人都在寻找保持健康的方法。

从图片上看,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列举了人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修剪胡须、小胡子或其他面部毛发以便在佩戴口罩时能够保持密封状态。

对于佩戴口罩的重要性,之前美国呼吸道疾病暨免疫中心主任、医学博士Nancy Messonnier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简报中表示,根据他们现在所知道的,他们相信这种病毒主要通过人与人之间的紧密接触传播,这被定义为大约六英尺(1. 8 米),这是通过被感染者咳嗽或打喷嚏时产生的呼吸道飞沫而引起的。

实际上,最主要的问题是咳嗽和打喷嚏引起的飞沫传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