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7:10

韩国SK电讯一员工新冠病毒呈阳性 紧急关闭首尔总部大楼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本周三,韩国SK电讯在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这家韩国第一大电信运营商关闭了首尔总部。

根据韩国卫生福利部的指示,SK电讯将在周五之前开始对该建筑进行消毒。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在首尔市区Euljiro公司总部 14 楼工作的一名员工在最初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们正在等待第二次检测,以确认该员工是否感染了病毒。

自周一以来,SK电讯的员工一直被要求在家办公,只有一小部分人——尤其是负责网络运营的人——仍在总部工作。这家电信公司大约有 5000 名员工。

一名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检查这名的员工是否与在 14 楼工作的其他员工有过接触。他们还在考虑延长在家办公政策的时间。

上周,SK电讯兄弟公司SK Hynix在发现两例疑似冠状病毒病例后,对数百名员工进行了隔离。

此外,LG电子还发现一名员工的孩子感染了新冠病毒,导致该公司关闭仁川的研究机构,LG之后实施了员工轮岗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