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4:11

苏宁家乐福:未来会统一使用云钻作为会员权益的虚拟货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苏宁家乐福CEO田睿昨日在召开分析师电话会议表示, 2019 年四季度家乐福首次实现 7 年来单季度盈利;家乐福SKU数量达六万个,其中进口商品占比约35%。

田睿表示,“公司是 2019 年 9 月底完成家乐福交割的,仅 1 个季度的磨合,家乐福 2019 年第四季度实现盈利。总的来说,在整合过程中,保留了家乐福的固有优势,并把不足的地方做了一些调整。”

在门店数字化升级方面,家乐福全国 209 家门店已完成智慧零售改造,打造“店仓一体化”。家乐福作为苏宁易购和苏宁小店的前置仓,能满足周边三公里范围内“ 1 小时达”服务,以及同城 10 公里范围内的半日达服务。

此外,田睿披露在会员方面,家乐福 4000 万会员已与苏宁会员打通,未来会统一使用云钻作为会员权益的虚拟货币,通过各类促销玩法,联动苏宁易购等各业态,进一步强化会员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