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6 11:28

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苹果霸占前两名

虽说是 2018 年推出的产品,但是iPhone XR依然很能打。最新统计报告显示, 2019 年,苹果的iPhone XR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出货量约为 4630 万部,而随其后的是iPhone 11,其总出货量为 3730 万部。

榜单中的前五名还有三星的Galaxy A10、Galaxy A50 和Galaxy A20,对应的出货量分别为 3030 万部、 2420 万部和 1920 万部。

此外,苹果的高端机型iPhone 11 Pro Max在 2019 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为 1760 万部,排在第六位。排名第七的iPhone8 的出货量稍低于iPhone 11 Pro Max,为 1740 万部。iPhone 11 Pro出货量为 1550 万部,排名第九。

在全球智能手机各型号出货量数据上,苹果已经连续五年多时间,一直稳居第一和第二的位置。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苹果推出的手机型号数量有限,因此销售量可以集中在少数畅销的智能手机上,比如iPhone XR。

但摆在苹果面前的难题是,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多年来连续第二次下降, 2019 年出货量下跌4.6%。但相比 2018 年的出货量,这一数据有所改善。 2018 年,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5.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