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5 17:05

一图看懂iQOO 3:3598元极具性价比

2 月 25 日下午,iQOO3 正式发布,骁龙865、双模5G、55W闪充、 4800 万四摄……几乎具备目前旗舰手机所需要的一切特色,而 3598 元起的售价也极具性价比。

刚刚,iQOO官方带来了一图,大家看后心动了吗?

iQOO3 正面配备6. 44 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2. 98 毫米的屏幕挖孔,一体式隐藏设计的听筒。屏幕获得了HDR10+ 标准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

背面采用全新四摄方案: 4800 万全焦段四摄、50mm专业人像镜头、120°超大广角、2.5cm超级微距,而且摄像头的AG蒙砂工艺,与玻璃盖板油墨,光哑对比,质感升级。

性能方面,新机搭载骁龙865+LPDDR5+首发UFS3. 1 的强悍铁三角,搭配独有的 Multi-Turbo 多涡轮加速技术 3.0,安兔兔跑分高达 610576 分。

它还支持双模5G+ 6 频全网通,全系Wi-Fi 6+双Wi-Fi加速技术,满足你的畅享;高铁、电梯、地下车库复杂场景网络优化+零感网络切换,解决上网延迟。

iQOO3 还采用55W超快闪充搭配4440mAh超大电池, 15 分钟充入50%电量。并搭配全新碳纤 VC液冷散热系统,实现全方位立体散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