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10:07

谷歌云计算CEO吐槽甲骨文云计算简直是“耻辱”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两年前,硅谷资深高管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突然离开甲骨文(Oracle),成为谷歌云计算(谷歌Cloud)的首席执行官,当时外界还颇为震惊。

不过现在原因可能已经变得更清楚了,根据一项诉讼,库里安在担任甲骨文云计算主管期间显然过得并不愉快。他感到来自高层管理人员的压力,包括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诉讼称,他与甲骨文公司的员工发生冲突,斥责向他汇报工作的高管,称他们的工作“恶劣”和“糟糕”。

该诉讼代表由投资公司Asset Management控股公司牵头的一组投资者提起,指控甲骨文的高管描绘了这家科技巨头在 2017 年到 2018 年乐观的云计算势头,事实上他们知道该公司在云计算战争中落后了。该诉讼最初于 2018 年提起。

Kurian的电子邮件是股东向加州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的一部分,该诉讼称甲骨文在云业务上误导投资者。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邮件中指出,甲骨文的云软件“被认为太过糟糕”,简直是“一种耻辱”。

甲骨文拒绝了诉讼的要求,该公司发言人辩称,“这起诉讼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甲骨文将坚决反对这些指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