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5 08:40

拼多多任天堂国行switch NS续航版万人团 仅需1799

国行版任天堂 Switch在去年的12 月 4 日正式发布,官方售价 2099 元,近日拼多多开展百亿补贴计划,其中国行switch NS续航版万人团 2月27日 0:00开枪,仅需1799 (购买链接) 。可谓是全网低价了。对国行SWITCH 主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可错过这次机会。

虽然国行Switch才刚上市不久,并且开售价定在了一个比较良心的 2099 元上。但是,在京东平台上,套装版其实已经相当于在变相降价,比如说灰色款带Hori保护壳+贴膜+200GB MicroSD卡的套装,只要 2199 元,把套装内配件的价值算上,机器大概只要 1900 多元。而如果你只是想购买一部单机的话,现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的1799 元,可以说是真香了。如果大家要在拼多多上购买的话,则是需要注意下有没有发票。

拼多多国行Switch1799 元围观链接:点这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