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4 11:28

交通运输部:不得一刀切禁止快递取件和投递 快递企业复工率达六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昨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 局长马军胜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马军胜表示,在有序复工复产上, 全力推动邮政业第二阶段复工复产工作,力争月底前行业产能恢复到六成以上。

在 2 月 22 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表示,要保证末端投递,对低风险地区恢复全面正常投递秩序,对中风险地区,在加强快递员健康防护基础上,允许快递员进入小区、社区、物业管理区域,在高风险的区域应该为邮递员快递员取件投递,提供一些相关的便利的措施,不得一刀切禁止取件和投递。

此外,吴春耕还表示,目前中国邮政、顺丰和京东基本全部复工,其他的主要快递企业整体的复工率也达到66.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