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4 11:13

木鸟民宿宣布接入查询“新冠病例曾活动场所”功能

【TechWeb】 2 月 24 日消息,日前,木鸟民宿宣布与高德地图展开合作,接入“新冠病例曾活动场所”的查询功能。此前,木鸟还上线了新冠肺炎患者行程实时查询功能。

据悉,该功能已上线木鸟民宿APP,用户可一键查看自己居住地附近的疫情案例发生场所,了解周围是否有确诊病例,及时关注自身健康情况。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输入目的地,查看该地是否有确诊病例,了解全国疫情发展实况。

据悉,木鸟民宿先后两次推出针对疫情相关民宿订单的退改保障及升级政策,并且为参加此次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和相关专业的工作人员提供无损退订。

同时,木鸟民宿倡导房东做好民宿清洁与消毒工作,针对疫情期间积极配合房客退款的房东,给予爱心房东标识,后期在房东端给予流量倾斜或者佣金减免奖励。

木鸟民宿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下,我们不鼓励大家出门,但是对于必须出门甚至远行的用户,木鸟希望可以通过更全面的疫情查询功能,让用户做到有备无患。木鸟成立至今,离不开用户的支持。疫情面前,木鸟民宿将尽己所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与用户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