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4 09:43

黑鲨科技启用全新 logo,新 Slogan「创造不止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昨日晚间,黑鲨科技官方微博宣布,黑鲨品牌全面升级,同时启用全新 logo,新的 Slogan 是「创造不止游戏」。

黑鲨官方表示,新的 logo 从形态及含义上诠释黑鲨概念,坚持 S 字型和两条鲨鱼的设计理念,强化鲨鱼鳍和动态视效,使两条鲨鱼竞技追逐的形态更为明显,凸显黑鲨的强悍性和竞技性,表达出黑鲨从无到有的创造精神。

此前黑鲨科技官方宣布,将通过线上发布会推出黑鲨游戏手机 3。预计黑鲨 3 系列全系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同时内置骁龙 X55,支持 SA、NSA 双模 5G,配备 LPDDR5 内存和 UFS 3.0 闪存,并且采用 2K 分辨率屏幕,支持 2K/1080P 分辨率的手动/智能切换,还支持最高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