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3 11:03

苹果春季发布会不止有iPhone 9:400美元头戴耳机和新iPod Touch也要来

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苹果今春的发布会并不简单,除了传言中的A13 处理器、LCD小屏iPhone,还有其它新品。

分析师兼爆料人Jon Prosser晒出了零售商Target进出货管理系统的界面,曝光了包括AirPods(X Generation)、iPad Touch(X Generation)、Apple TV Gen X和Apple Watch新表带在内的产品。

其中AirPods(X Generation)价格399. 99 美元,比现款AirPods Pro贵了 150 美元,看来定位不低。其中X Generation应该只是占位符,代表第X代新品。有Target经销商透露,进出货系统中的价格通常是准确的,但产品名就难说了。

外界猜测,这款 400 美元的新AirPods或许对应郭明錤口中的头戴耳罩式大耳机,而且有三种SKU。

至于179. 99 美元的Apple TV Gen X与399. 99 美元的iPod Touch X Generation,与当前32GB Apple TV 4K和256GB的iPod Touch价格相符。

当然,也别忘了,Target库存系统也曾经出现过AirPower,然而去年 3 月,项目被苹果取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