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1 09:50

微软正计划为Android和iOS系统推出杀毒软件Defender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微软在本周四表示,计划为运行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手机推出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杀毒软件。

该软件,也被称为Defender ATP,目前已经有Windows和 MacOS版本。据微软称,它提供了预防性保护、入侵后检测以及自动调查和响应等功能。

谈及移动设备方面,微软副总裁罗布·莱弗茨(Rob Lefferts)表示,Defender软件可以帮助公司保护员工免受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攻击。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相当安全”,但“恶意软件确实出现在这些平台上。”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将于何时发布iOS和安卓版Defender软件,外媒报道称,该软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