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0 17:24

乌龙!三星用Find my Mobile APP向全球Galaxy用户推送“1”

2 月 20 日,据外媒报道,全球范围内的三星Galaxy手机用户都收到了一条非常奇怪手机通知——1。

是的,你没看错,全球Galaxy手机用户都收到了由Find my Mobile应用推送的“1”,而且还是一上一下 2 个1。

外媒编辑表示他的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lip也收到了这个通知,点击该通知后只是关闭了通知栏,什么都没有发生。

三星的“Find my Mobile”服务允许三星设备的所有者远程定位或锁定他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将设备上存储的数据备份到三星云,删除本地数据,以及阻止对三星支付的访问。

很多Galaxy用户看到此通知都有些恐慌,他们认为如何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动用Find my Mobile,那么自己的手机安全也会没有保障。

三星并非第一个推送不明通知给用户的厂商,去年一加曾经也曾推送过一些文字和乱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