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0 14:12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定量已突破50万辆大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众多关注,这款电动车可能为特斯拉的收入创造奇迹。

注:图片来自特斯拉官网

据非官方统计,特斯拉其非传统的电动卡车争取到了超过 50 万的订单,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数据了,但根据Cybertruckownersclub.com网站上的Cybertruck预订用户估计,预定数量已经突破了 50 万辆。

数据显示,自发布 89 天以来,CyberTruck预订量达522, 764 份,也就是平均每天收到 5873 份订单。在这些预订中,17%是CyberTruck的单引擎版,起售价约 4 万美元,双马达和三马达版本的预订分别为42%和41%。

当然,我们应该对这些数据持怀疑态度,因为这些是猜测性报告的数字。考虑到马斯克(Musk)曾暗示,这款皮卡在去年 11 月发布后,一周内的预订量已达到 25 万辆,上述数据似乎是可信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