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20 10:47

放弃当家知名选手Sneaky之后,C9新赛季8连胜登顶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北美赛区LCS作为传统的五大赛区之一,但在世界赛上的成绩一向十分糟糕。其中Team Liquid更是多年在世界总决赛上没能小组出线,创造了许多尴尬的记录。不过另外一个传统强队C9却被誉为北美之光,他们虽然在联赛内没能捧得冠军,到了世界舞台却经常发挥出色,2018年更是闯入了四强,距离最后的决赛也仅一步之遥。

到了2019年,C9在北美联赛中还是没能闯过TL战队这一关,没能如愿捧得联赛冠军,并且在世界赛上也失去了往年的光芒,小组赛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世界赛之后,C9战队管理层进行了大换血,不再与队内多年老将Sneaky续约,其他位置也更换了不少选手。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C9战队2020年春季赛迎来了一波8胜0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第一。

新赛季的C9战队不仅仅是战绩上看起来那么惊艳,比赛过程也让不少观众竖起大拇指。在近日他们对阵TSM的比赛,C9的大局观和团战配合对于TSM来说实在招架不住,他们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就推平了TSM的基地。

在连续多年无缘北美联赛冠军之后,C9能否在今年成功突围,斩获一座冠军奖杯呢,这让不少观众十分期待。毕竟C9有着“北美之光”的称呼,冠军才是对这支战队最好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北美赛区改制,夏季赛才会决出参加世界赛的三个名额,因此对于其他战队来说,春季赛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夏季赛仍有机会重新冲击世界赛。

对于现在已经拿下8胜0负的C9战队,大家觉得今年他们有机会获得一座冠军奖杯吗,不妨来说下自己的预测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