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11:35

2020全球品牌亲密度推荐排行榜出炉:亚马逊位居榜首 苹果第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近日,品牌研究机构MBLM发布了 “ 2020 年品牌亲密度调查”,简单的说,就是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品牌亲密度越高,品牌的利润越明显。

MBLM在全球调查了 6000 多人,判断他们与大公司之间的关系,调查显示,排在第一的是亚马逊,迪士尼位居第二,苹果排在第三。MBLM指出,客户更愿意与自己信任的品牌做生意,因此品牌亲密度更高的企业营收和利润更高。

调查发现,1/ 3 的消费者表示,永远不会停止使用亚马逊的服务。其中,亚马逊提供的Amazon Prime服务在美国就有超过 1 亿付费用户,用户可以享受两日免费送达快递、流媒体和音乐服务。

MBLM发布的品牌亲密不具体排名如下:

1、亚马逊

2、迪士尼

3、苹果

4、福特

5、吉普

6、Netflix

7、宝马

8、雪佛兰

9、沃尔玛

10、索尼PlayStatio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