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4 08:46

华为启动“无接触招聘” 招聘由线下改为线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发文称,华为 2020 届应届生招聘工作由线下全部改为线上进行。华为方面称,取而代之的是线上视频面试(包括 2 轮专业面试+ 1 轮业务主管面试),如通过面试和录用审批,将会收到电子offer和远程签约邀请。

此外,华为表示,已经拿到offer准备入职的同学,鉴于当前疫情, 2020 年的入职从 2 月 17 日起开始,取消原有线下集中入职办理,疫情期间,公司对每位待入职员工都安排了专项入职服务代表对接。

此前,网易已启动无接触招聘,招聘过程全程支持远程视频面试,全国各办公地均支持远程签约入职办理,实现签约电子化。网易称,已有 73 位新员工通过远程无接触顺利入职, 3 月的春季校招将继续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