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13 10:21

史上!在多家企业相继退出后,MWC2020正式取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全球最大的手机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今年正式取消举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要打乱了MWC原先的计划,组织本次大会组织GSMA无奈宣布取消了原定于 2 月 24 日至 2 月 27 日举行的大会。据称,这是MWC巴塞罗那 33 年历史上首次取消这项活动。

会议组织者GSMA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在一份声明中说:“全球对冠状病毒爆发,出行问题和其他情况的担忧使我们无法举行此次活动。”在尚未决定取消前,GSMA曾试图通过加强现场的消毒措施来减轻人们的恐惧,并建议与会者不要握手,引进体温扫描仪和更换麦克风的协议等 措施。

本月早些时候,LG退出了MWC,中兴通讯等因担心员工感染新型肺炎而取消了原定的新闻发布会。接着MWC最大的参展商之一爱立信也退出了展会,随后英伟达、英特尔、Vivo、索尼、亚马逊等纷纷宣布取消了展会。思科、诺基亚、英国电信和HMD本周也取消了露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