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0 16:45

曹操出行推“健康版”网约车:具备除菌消毒特性 客舱分离

近日据曹操出行消息,根据吉利控股集团的统一部署,曹操出行将联合吉利商用车集团旗下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推出“健康版”的全新英伦TX车型,而这款车也正是英国伦敦的标志性黑色出租车。

据介绍,“健康版”TX将采用全封闭隔断装置将驾驶舱与乘客舱完全密封隔断。为保障乘客与驾驶员的正常沟通,车内设有一键对讲机功能,助听器等功能。乘客舱具备空气清洁技术、PM2. 5 实时监测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乘客舱喷雾消毒技术。在乘客离开车舱后,车内喷雾系统喷洒消毒剂对乘客舱进行全面、快速消毒,确保上车前乘客舱的环境相对无菌,避免出行过程中的病毒传播。

此外,“健康版”TX全车采用健康环保材料,针对接触频繁的拉手、扶手、按键系统等区域,还特别采用了抑菌抗菌材质。

曹操出行表示,病毒疫情防范是一项需要全社会长期努力的工作,任何时刻任何地方都不可掉以轻心。

据悉,全新英伦TX车型预计 2020 年内正式投放国内市场,健康汽车的理念也将逐步应用于其他量产车型当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