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6:26

京东开启“全国生鲜产品绿色通道” 提供25项扶助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今天,京东发布“告全国农人书”,宣布开通“全国生鲜产品绿色通道”,向个体农户及商家全面开放并倾斜供应链、物流、运营、推广等核心资源,解决因疫情突发的订单和物流阻碍等问题。

据京东方面介绍,“绿色通道”所提供的支持和扶助高达 25 项。具体包括:为平台商家提供一揽子入住、运营、推广等政策倾斜,并为湖北地区商家提供免费店铺服务;为生鲜商家提供京东生鲜、七鲜超市、七鲜生活、友家铺子等多样化销售渠道;针对生鲜商家推出冷链专项支持方案,包括减免配送费、优先配送等,并对滞销农产品搭建专线解决运输问题。

需要了解更多扶持政策以及希望获取生鲜货源的商家可邮件至xunxian@jd.com咨询。京东表示愿与全国农人朋友们携手克难,打赢这场攻坚战,让“希望的田野”焕发出“春”的生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