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1:03

realme 将于 2 月 24 日首场全球发布会推出「真我 X50 Pro 5G」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上午,realme 真我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realme 首场全球发布会将在 2 月 24 日于巴塞罗那举行。

综合目前的消息,真我 X50 Pro 5G 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及 LPDDR5 内存+UFS 3.0 的存储组合,并且会有 12GB 内存+256GB 存储版本,预装 Android 10 系统,提供双卡双待功能。

另外,也有消息称 Realme X50 Pro 或将采用 OLED 挖孔屏,同时至少支持 50W 超级快充,售价上依旧维持 Realme「敢越级」的高性价比策略。

realme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 @徐起Chase 表示,除了首款 5G 旗舰真我 X50 Pro,还准备了一些其他惊喜。此前,realme 印度 CEO Madhav Sheth 也提到 realme 首次参展 MWC,不仅会发布智能手机,还会带来 AIoT 新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