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0:27

苏宁易购宣布旗下门店推出免费快递暂存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昨日下午,苏宁易购宣布免费开放旗下数千家苏宁小店和苏宁易购社区店,提供快递代收暂存服务,减少人员之间的直接接触,保护快递员和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消费者可到线下数门店等“无接触取件”。

此外,苏宁易购还宣布将系统开展防疫措施,包括了:开辟专属区域用于快递暂存、快递货架柜台等定时消杀、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每日健康监测、保持安全距离,减少面对面接触等。

此前,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发布邮件表示,全国疫情结束后,集团要总结在抗击疫情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队,予以特别嘉奖,尤其是对于武汉地区的一线员工,集团要给予重奖。艰难时期,再大的利益也无足轻重,所有体系都要把保障和援助放在首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小店又增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