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08:28

国家邮政局:全国主要快递企业将在2月10日恢复正常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昨日,国家邮政局表示,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德邦快递等企业快递服务网络将陆续恢复正常,并推出有效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

据悉,邮政、顺丰、京东物流、苏宁物流等快递一直处于正常运营状态,圆通快递已在 1 月 28 日恢复运营,中通、申通、韵达、百世等快递将在 2 月 10 日恢复运营,而德邦快递各省市网点已进行复工申请,将在未来一到两周内,逐步恢复运营。

圆通相关负责人表示, 1 月 28 日起,圆通除疫情重点防控地区除外,全网就全面恢复了正常运营。 2 月 9 日,圆通还推出了防疫物资支持、免息资金扶持、员工保险赠送、考核办法调整、应急协助管理等 5 大措施。

申通快递方面表示,自 2 月 10 日起,全网全面恢复运营。但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申通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部分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

2 月 7 日,国家邮政局向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和苏宁等 7 家快递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部署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工作,提出分阶段确定快递企业恢复生产目标,计划在本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 4 成以上;到本月下旬,根据疫情变化和形势发展,继续提高产能比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