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8 14:39

众望所归!小米10发布会稳了:上下游供应商纷纷发来贺电

2 月 8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宣布,小米 10 定档 2 月 13 日,将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与此同时,官方还留下悬念:“还这不仅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还将有更多精彩的“第一次”为你揭晓,必将不负期待。”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小米 10 发布会的官宣,可谓众望所归,上下游供应商纷纷发来贺电。

包括三星显示、汇顶科技、美光科技、三星ISOCELL、高通在内的行业巨头纷纷表示,行业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打破市场阴霾。

事实上,小米 10 得到供应商的一致力挺,也在意料之中。

在Q1 手机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整个行业内上下游供应商都期望并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来提振士气,这也是疫情后的第一场发布会,来激活高端5G市场,提振业界信心。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本来计划的线下 3000 人大型发布会改为纯线上直播发布,对一款年度旗舰非常非常挑战。 团队们正在抓紧时间做巨大调整,希望精彩呈现,不负米粉们期待! 共克时艰,我们一起加油”。

据他透露,今天众多供应链合作伙伴表示 :“行业急需一场旗舰发布会打破阴霾,提振信心,复苏产业。小米 10 发布会大家急切期待”。

“感谢所有人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对于产业拥有充分的信心,我们对于小米 10 拥有十足信心!怀感恩之心和必胜之心,奉献一场精彩的纯网络直播发布会!”卢伟冰说。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疫情严峻,小米股价不断走高, 2 月以来股价大涨11.46%。自低点以来,小米股价已经累计涨55%,最新报价12. 84 港元,市值 3083 亿港元。

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 2019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1.1%。其中,小米逆势大长,同比涨幅高达31.1%,是前TOP5 增长最多的品牌。

小米 10 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