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4 15:42

顺丰王卫为抗疫发声:在最困难的时候为社会贡献力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今日,顺丰董事长王卫首次公开为抗疫情发声, 我们不是很赚钱的公司,我们不能呼风唤雨,但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坚持为社会贡献力量。

王卫称,我相信大家都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从元旦节过后都一直在奋战着,我们一哥在前线不但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便是冒着风险服务和救助各组织,特别是在高危地区的一哥们,我向我们的一哥们致敬!

在后方默默支持的仓管,我知道我们的仓管员在这段期间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司机、我知道我们的司机被困在路上没食没暍!客服,我知道我们的客服沉受焦急的客户巨大压力!营运,我知道我们的营运每天都在盯着变化在改路邮规划!后勤,我知道后勤每天努力为我们前线服务着!采购,我知道我们的採购为我们的口罩防御物资在打个不停的电话!公共,我知道我们不停跟踪着舆情!我们放下自私,为社会有需要我们的时候,毫不犹豫承担起这重要的使命!我向各位亲爱的同事们致最高的敬意!

此前,网上流传的一条短视频,视频中一名自称为顺丰快递员工的涉事者,发朋友圈表示刚刚截获一批口罩,坐等朋友们下单。而针对网传顺丰快递员工私自截留口罩贩卖一事,顺丰集团也是紧急发布声明,称绝对不存在拦截他人快件的行为,涉事者或为口罩微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