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2-02 10:22

杭州免费发放口罩 详细预约免费发放口罩说明公告

2月1日,杭州发布的官方微博宣布2月1日起,每晚19点30分开始预约登记,登记后凭预约登记的身份证可以在营业时间内到指定的药店免费领取,不过在2月1日的晚上10点20分,杭州发布的官方微博补充了相关的规定,现在是统一配送上门。

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口罩预约登记系统,需实名登记,自 2020 年 2 月 1 日起,每日19: 30 开始预约登记。登记后凭预约登记的身份证在次日营业时间8:00-17: 00 至指定药店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领取资格。

为避免交叉感染,请勿集中前往。 10 日内每人限领一次,每次限领 5 只。谢谢您的支持理解!

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物流配送的频次,先在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滨江和钱塘新区试行。

具体药店的名单也可登录市医疗保障局的微信公众号査询。药店在每天8:00-17: 00 进行发放,发完即止。今天19: 30 开通微信预约,可预约明天的领取点和口罩数量,总量约满后关闭当天的预约功能,次曰19: 30 重新开始。

为了保障工作的有序进行,市医疗保障局专门发动局系统党员,以支部结对门店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协助药店做好发放工作,维护好现场秩序。

关于预约发放口罩的补充说明公告

今天下午,我市发布了向急需口罩的市民提供少量口罩的公告后,广大市民非常关注,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为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经研究决定,市民成功预约的口罩,我们将统配送上门。这部分民用口罩是爱心人土捐赠的,数量十分有限,敬请理解。下一步我们还将视情再作评估和调整。

我们再次呼吁广大市民居家休息,减少外出。

杭州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 年 2 月 1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