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3 11:43

高德打车发布疫情应急措施:武汉市内所有预约单乘客可免费取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起全国人们的重大关注,除了有关部门,科技公司也在特殊事情做出了一定的应对措施。 1 月 22 日下午,高德打车联合出行合作伙伴启动疫情应急预案。

高德打车措施主要有 1 月 22 日- 1 月 31 日期间,武汉市内所有普通预约单和接送机预约单,乘客可免费取消,督促司机做好车内消毒工作等。

高德推出的具体措施包括:

武汉市免取消费

1 月 22 日- 1 月 31 日期间,武汉市内所有普通预约单和接送机预约单,乘客可免费取消,应付给网约车司机的取消费由高德打车联合合作伙伴承担;

司机防护

高德打车联合合作伙伴全力做好面向武汉网约车司机关于本次疫情的知识普及和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的发放工作,督促司机做好车内消毒、开窗通风等预防措施等。

此外,高德打车还联合合作伙伴将全力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