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2 07:50

微信视频号开启内测;电商平台口罩断货;武汉市内滴滴预约单取消免费

微信视频号开启内测

今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宣布微信视频号开启内测。据介绍,微信视频号为微信短内容,有创作、表达意愿的机构和个人可加入视频号,用 1 分钟内的视频,或者 9 张以内的图片,随时随地发挥创造,和更多人分享生活和世界。

微信称,用户可在视频号中发现有意思的人和内容,关注感兴趣的视频号主,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内容。

目前,用户可发邮件至channels@tencent.com申请内测。用户需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短内容内测+姓名或公众账号名”。正文需写明身份信息并提供影响力证明,微信团队将根据帐号影响力和类型来确认是否获得内测资格。

电商平台口罩断货

近日,有大量网友反映称,部分电商平台口罩销售暴涨,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甚至还有部分店铺坐地涨价,上涨的价格为原来的一至三倍。

对此,中消协专家邱宝昌称,经营者不能趁大家对疾病的恐慌心理来哄抬物价牟取暴利。现在,一方面市场监管部门,价格主管部门应该对经营者,对在特定时期,特定事项,特定商品的涨和降及时干预和指导。另一方面,价格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明确,经营者不得利用自主定价来牟取暴利,如牟取暴利,价格主管部门可以根据处罚规定进行查处。

武汉市内滴滴预约单取消免费

昨日,滴滴发布公告称,已启动应急预案。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用户和密切接触者预约单、武汉市内(含往返机场、火车站)预约单, 1 月 21 日- 1 月 31 日期间,乘客可免费取消。

此外,滴滴方面表示,将全力给武汉滴滴网约车司机发放口罩和消毒液,滴滴司机/车主应做好车内消毒、开窗通风等预防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须立刻停止接单,及时就医并向平台报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