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21 15:39

常程微博再秀小米MIX Alpha 高调为小米10发布预热

今日,常程拿着小米MIX Alpha发了几条微博,不仅秀了多张 1 亿像素拍出的照片,还顺便为小米 10 预热了一把。

不过,这并不是常程第一次上手小米MIX Alpha,早在常程从联想跳槽到小米之初,就曾经偷偷在深夜上手小米MIX Alpha发了一条”test”的微博,不过随后秒删。相比之下,这一次要高调不少。

不仅仅是要秀小米MIX Alpha,常程还在微博上留言:“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回忆,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疯狂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转瞬即逝的现实。唯有热爱永恒。”顺便还为小米 10 预热,“热爱米10。十年磨一剑,更献给所有的钉子户们。小米十周年,一切美好才刚刚开始。”

自从去年 9 月 24 日发布之后,小米MIX Alpha一直没有官方销售的信息公布。不过此次倒是为小米 10 做了预热,说明距离小米官宣的时刻已经不远。拿着小米MIX Alpha,是不是也在暗示这次发布会上会有小米MIX Alpha的新消息?不过这些问题都要等到发布会才能知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