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21 11:56

育碧正式起诉提供DDOS攻击服务提供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游戏公司育碧公司对特定网站和多个个人提起诉讼,指控他们运营 4 项DDoS付费(DDoS booter)服务,这些服务被用来对《彩虹六号:围攻》多人游戏服务器发起DDoS攻击。

上周提起的这起法律诉讼,是始于去年 9 月、历时数月的诉讼过程的高潮。当时,育碧注意到针对其《彩虹六号:围攻(R6S)》游戏的DDoS攻击急剧增加。DDoS攻击的原因是当时刚刚推出的一个新的游戏更新,这也导致了全球玩家排名重置。

R6S的玩家发现,他们可以通过对当前比赛发起DDoS攻击,迫使对手断开连接,从而在新的排名中作弊。

游戏发布一周后,育碧宣布了一系列对策,包括服务器升级,禁止使用DDoS攻击的玩家,但也警告他们计划对助长攻击的DDoS雇佣服务采取法律行动。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育碧起诉了SNG.ONE网站以及其所有者。文件中指出该网站向挂逼出售终身订阅服务,用户甚至还能选择月度套餐,从而获得了“可观的收入”。(zdne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