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0 08:04

拼多多宣布多多直播上线;四维图新否认被踢出特斯拉供应链;铁路春运发送旅客破1亿人次

拼多多宣布多多直播上线

昨日,拼多多宣布多多直播正式上线。用户可在拼多多App—个人中心—头像—“我的资料”中进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上线了直播、火车票业务。用户可在拼多多APP首页“充值中心”——“火车票”中找到,进入即可获得 2 张 5 元无门槛券。

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进军直播、火车票业务”只是为了响应B端需求所增加的服务插件,并没有作为独立业务推出的规划。

四维图新否认被踢出特斯拉供应链

昨日,针对“被踢出特斯拉供应链”一事,四维图新发布公告回应称,该报道中的内容与事实不符,特斯拉对车载导航在线功能的调整,不涉及四维图新为特斯拉提供的车机内置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和服务。

昨日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将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对此,四维图新回应称,车机端地图包全系都是四维图新数据,对我们在特斯拉产品和服务提供不受任何影响。

铁路春运发送旅客破1亿人次

昨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布数据称,1月19日,春运进入第十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00万人次,同比增长21.3%。

铁路集团表示,春运开始以来至1月18日,全国铁路连续九天每日发送旅客超千万人次,累计发送旅客达10567万人次,突破1亿人次。

据悉,2020 年春运将从 1 月 10 日开始, 2 月 18 日结束,共计 40 天。据预测,2020 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约 30 亿人次,比上年略增。其中,道路24. 3 亿人次,下降1.2%;铁路4. 4 亿人次,增长8%;民航 7900 万人次,增长8.4%;水运 4500 万人次,增长9.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