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19 10:31

波音发现新的软件漏洞,可能延迟波音737Max复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 波音公司正在处理一个新的737Max软件缺陷,该问题可能会阻止复飞的计划,但这一次不是安全问题。

 该公司已经证实,正在修复一个阻止737 Max的飞行控制计算机启动和验证的漏洞,换句话说该漏洞甚至使得客机无法起飞。

  波音在一封电子邮件公告中表示,公司已通知联邦航空管理局,并将此问题通知客户及供应商。不过官方并未透露更新后的软件何时准备好。

这可能会对波音完成测试的能力产生连锁反应。《华尔街日报》消息人士称,波音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本应在 1 月底前进行一次重要的认证飞行,但新漏洞可能使飞行“至少”推迟到 2 月份。波音公司显然是在上周将软件加载到一架测试飞机的电脑上时发现了这个问题。(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