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1-16 15:53

约25% 的iOS版Netflix用户会看Disney+内容

 根据应用分析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最新第四季度数据显示,25%的Netflix iPhone app用户也会观看迪斯尼旗下流媒体Disney+的内容。上个季度,约22%的Netflix应用用户每月至少打开一次Hulu,17%的用户还使用亚马逊 Prime Video。

 而安卓版Netflix的数据则略有不同,其中15%的用户在 2019 年第四季度也使用过Disney+,有29%用户则也使用亚马逊Prime Video服务。从数据可以看出,流媒体服务平台订阅的重叠部分正在增长。

 根据app Annie的数据,截至 1 月中旬,Disney+是美国安卓设备上下载量最多的娱乐应用,在iOS上排名第二(仅次于TikTok)。在安卓和ios两个操作系统中,Disney+都是下载次数最多的十大应用程序之一。 2019 年全年,Netflix在Android和iOS上的下载量全球排名第九,在非游戏应用上的消费者支出排名第二(仅次于Tinder)。(vo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