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6 10:34

苹果 2019 年售出近 6000 万副 AirPods,占无线耳机总收入的 7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真无线耳机 AirPods 的销量接近 6000 万。

图片来自 Apple

Strategy Analytics 的报告指出,苹果在 2019 年实现了 AirPods 同比销售增长近 100%。AirPods 创造的收入更是占到全球真无线耳机销售总额的 71%。AirPods 的销量在全球真无线耳机交易量中占比超过 50%,第二第三名的三星和小米,各自的市场占比均不超过 10%。

Strategy Analytics 认为,至少在未来五年内,苹果将在真无线耳机市场中保持主导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