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4 17:20

苹果MacBook笔记本全新“专业模式”曝光:硬件性能全开、系统速度更快

去年发布的 16 英寸MacBook Pro代表苹果重新对高性能笔记本投以关注,现在看来不止于此。

据老外挖掘,在macOS Catalina 10.15.3 beta版本中出现了“Pro Mode(专业模式)”的字段,苹果描述为“软件运行加快,但电池续航时间会减少、风扇噪音会提高”。

不难看出,用户手动启用“专业模式”后,会自动应用更激进的频率和散热设定,强调硬件性能表现甚至是火力全开。

遗憾的是,“专业模式”暂时不可用,更多详情还不得而知。

外界猜测,由于配置更强、散热也重新设计, 16 寸的MacBook Pro至少会支持“Pro Mode”,苹果已经注册的 13 英寸新MacBook Pro同样有搭载的可能,它采用剪刀脚键盘、散热亦有改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