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4 14:55

苹果 App Store 首发漫威官方中文漫画订阅平台「漫威无限 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4 日消息:日前漫威官方中文漫画订阅平台「漫威无限」登陆 iPhone 和 iPad,在 App Store 独家首发,并于 1 月 13 日获 Today 推荐。

图片来自 Apple

漫威无限 App 是一款漫威的故事阅读的平台,专为中国的用户们而进行打造,支持在线阅读和本地下载两种模式。用户们可以从这款应用了解到宏达的漫威英雄的故事内容,发现到所感兴趣的多样精彩剧情的内容。

据悉,漫威无限应用由漫威娱乐独家授权网易开发并运营,为首个漫威漫画官方中文电子订阅平台,囊括了漫威八十余载创造的诸多内容,让中文读者毫不费力地探索宏大的漫威英雄世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