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4 09:02

2020 奥斯卡提名公布,Netflix 创造流媒体新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4 日消息:昨日晚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了第 92 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其中《小丑》以 11 项提名领跑,《爱尔兰人》、《1917》、《好莱坞往事》获得 10 项提名紧跟其后。

而在奥斯卡的历史上,今年首次出现了这样一个情况:获得最多提名的,是一家流媒体服务企业。

根据第 92 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Netflix 获得 24 项奥斯卡提名,超过了今年获得提名的其他所有媒体公司。排在 Netflix 之后的,分别是获得 23 个提名的迪士尼、获得 20 个提名的索尼影业。华纳兄弟和环球影业分别获得 12 和 11 个提名,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在 Netflix 提交的电影作品中,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黑帮史诗《爱尔兰人》获得了 10 项提名,《婚姻故事》获得了 6 项提名,《两位教皇》获得了 3 项提名,奈飞公司第一部动画片《克劳斯》获得了最佳动画片提名。此外,Netflix 还获得了两部纪录片和一部纪录片短片《生活战胜我》的提名。

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 2 月 9 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